陶楼: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时间:2023-12-18 16:25来源:长丰县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我们将从革命先辈中汲取力量,以反腐倡廉为指导,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态度,忠诚履职,奋发前行。”陶楼镇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陶楼镇纪委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党员共计40余人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解放战争时期英勇牺牲的多位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回顾革命先辈们惊心动魄的战斗历程、重温血与火的岁月,从中体会到了革命先烈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

在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党的反腐倡廉历程、反腐倡廉实践、反腐案件警示等展厅,看到了详实鲜活的案例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清楚地感受到我党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刻理解了“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道理,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心以及对反腐倡廉的敬畏之心,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