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店:书润自律之“弦” 牢筑廉洁之“堤”

时间:2023-12-04 16:36来源:长丰县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廉洁教育,强化纪律意识,营造勤思、善学、崇德、尚廉的良好氛围,近日,左店镇纪委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廉政读书会,紧绷青年干部自律之弦,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读书会上,镇纪委委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不要做躲在舒适区的温室花朵》部分篇章,并深入开展研讨。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肩负着重要职责。对于青年党员干部,既要选好,更要管好,要把纪律教育融于日常、做在经常,持续擦亮青年干部清廉底色,防止年轻干部成长“黄金期”变成贪腐“危险期”。

会议强调,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苦练本领、提升能力、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做实干相当的表率、清正廉洁的标杆。

“我们以读书思廉为抓手,通过会前学习、会上交流、会后提交感想等形式,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在读书学习中提升能力、锻炼本领,树立以学促廉的优良风尚,扣好青年干部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左店镇纪委表示。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