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庙:借力“推送”助力战“疫”

时间:2020-03-02 09:10来源:杨庙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更好地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杨庙镇纪委一方面将监督融入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借力在政府微信群实时推送疫情实况和典型案例,增强镇村干部防护和责任意识,助力战“疫”。

一是推送典型案例,发挥警示作用。镇纪委一班人每天都到抗“疫”一线监督检查,督促全镇各党组织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联防联控、政令畅通、执行到位。同时,利用目前网络上对落实防控责任不力,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典型案例,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二是推送举报热线,畅通监督渠道。利用标语、展板、广播、宣传车、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实时推送疫情防控举报专用电话,让无处不在的监督电话做到家喻户晓,广泛拓宽监督渠道,搜集疫情防控中敷衍塞责、推诿扯皮、阳奉阴违等违纪违法问题线索,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