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信访室调研指导水湖镇信访举报工作

时间:2020-11-19 11:13来源:水湖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下午,市纪委信访室主任朱永仁一行深入我镇调研指导基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丁家梅,县监委委员叶礼成等陪同调研。

朱永仁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镇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情况,会上,镇纪委书记李辉就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作了全面汇报。镇长夏军介绍了我镇信访举报工作特色做法。

朱永仁对我镇信访举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质量提出了要求:要精准贯彻《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加强学习,深刻把握,进一步完善信访举报工作制度;要推进信息化建设,管理好、使用好基层版综合业务系统,确保信件安全和网络安全,促进办信办案规范化;要深化信访分析,将热点、难点、痛点反映出来,将倾向性、苗头性、普遍性问题反映出来,当好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助手。(戴婉玲)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