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山:信访自查自纠促提升

时间:2020-11-27 09:38来源:吴山镇纪委作者:王璐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吴山镇纪委对本镇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开展全面自查自纠,汲取教训经验,及时查漏补缺,进一步建立完善相关工作机制。

查卷宗,对已办件进行回看回查。镇纪委对2019年以来的信访举报件卷宗进行再回顾再审查,进一步核实格式是否规范、书证资料是否齐全、反馈是否到位、装订是否有缺失,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补充,确保卷宗经得起推敲。

建机制,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镇纪委在案件回头看的基础上,对办案流程、案卷规范做了进一步梳理细化,总结经验教训,创新办案思路,规范操作流程,从长效机制入手,确保案件质量经得住检验。

强能力,推进纪检干部学习培训。镇纪委书记带头学习信访举报相关制度,并指导纪检干部知行结合、以学促行,在学习中提升能力,在实践中熟练技巧,确保工作能力经得起实践考验。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