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庙:多措并举 强化问题线索收集

时间:2020-12-29 09:57来源:杨庙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我们在这次社区矫正工作中,发现了违纪违法问题线索,需要履行什么程序,移送给你们……”

“我们最近有几条党员问题线索,都是党员被县公安局给予处罚决定的,待履行审批程序后将移送给你们……”

这是今年来杨庙镇纪委狠抓问题线索收集、摸排的一个工作缩影。

据了解,今年来,该镇纪委监委通过信访举报、监督检查、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进一步强化问题线索收集及摸排,不断提升问题线索的质量、价值,共计收集到问题线索6条。

“问题线索收集、摸排,是开展审查调查工作的重要一环。我们始终秉持党委布置中心工作在哪里,纪委监督就跟踪到哪里。建立监督检查台账,确保不能走过场。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发力,加大问题线索收集力度,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杨庙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