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纪委监委门户网站改新上线公告

时间:2020-10-13 14:48来源:长丰县纪委宣传部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期,由市纪委监委牵头,组织对市县两级纪委的互联网门户网站实施升级改造工作。长丰县纪委监委门户网站“长丰县纪检监察网”现已改新上线。网址为:http://www.cfxjw.gov.cn/

网站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心,发布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工作动态,传播新理念新知识新经验,介绍新职能新班子新队伍,展示新时代新气象新风貌,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弘扬主旋律集聚正能量唱响好声音。

网站坚持“全面、准确、及时、权威”的原则,以正确的舆论为导向,立足本地,面向全社会开展宣传。网站开设有头条、清风快递要闻播报新闻公告党纪法规宣传教育党风政风信访举报组织建设派驻监督巡察监督基层风采理论研究廉洁文化廉洁视频他山之石20多个栏目,图文并茂、内容丰富。

真诚欢迎广大网民朋友登陆长丰县纪检监察网,关注长丰县纪检监察工作,为网站建设运行积极建言献策(县纪委监委宣传部电话:055166688673,邮箱:cfxjwxcb@163.com)。

 

 

                                                                                                              中共长丰县纪委

                                                                                                            长丰县监察委员会

                                            20201013

 

附件:

 

网站部分栏目介绍

 

信息公开”栏目——及时向社会公开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机关工作职责及其内设机构设置、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审查调查、复审复核、办理申诉等工作程序、年度部门预算决算情况等内容。

我要举报”栏目——开辟网站举报便捷途径,严格安全防护措施,确保举报人和举报内容的保密性《网上举报须知》、《相关法律法规》、《举报指南》向举报人告知纪委监委受理举报的范围、内容、流程等注意事项。同时,向社会公布了长丰县纪委监察局采取网站、信件、来访电话受理举报方式和途径。

审查调查”栏目——及时、准确权威向社会公开纪检监察机关案件审查调查信息、党纪政务处分信息。

监督曝光”栏目——及时向社会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处理情况,以及全县纪检监察机关作出问责和党政纪处分的典型案件。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