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包公杯”全国书法篆刻大赛征稿启事

时间:2021-09-13 15:41来源:合肥市纪检监察网阅读: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书法艺术形式生动反映当代中国法治建设、廉政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力营造昂扬向上、风清气正的社会新风尚,庆祝建党100周年,特举办第二届“包公杯”全国书法大赛,面向全国征稿。现制定方案如下:

一、主办单位

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宣传部

中共合肥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合肥市监察委员会

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

二、承办单位

安徽省书法家协会

合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中共肥东县委、肥东县人民政府

三、协办单位

中共肥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肥东县监察委员会

中共肥东县委宣传部

肥东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肥东县司法局

合肥市书法家协会

四、征稿要求

1.内容:深入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紧密联系法治廉政、家风家训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倡自作诗词联赋,欢迎书写与包公文化有关的内容。

2.投稿作者范围:

凡年满18周岁的全国书法爱好者均可投稿。

3.投稿要求:

(1)规格:尺寸为6尺整张以内(高度不超过180cm, 宽度不超过97cm),一律为竖式。

(2)提倡精品意识,谢绝应酬之作,不提倡过度拼接粘贴和染色做旧等。

4.投稿数量:

每位作者投稿总数不得超过3幅,作品一次性寄出,不接受第二次投寄作品,所有来稿作品请在背面右下角用铅笔工整书写作者姓名、性别、身份证号、通讯地址、邮编、手机、固话等联系方式并附身份证复印件。

5.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主办方有使用、出版、展览权;所有作品一律不退。

6.严禁代笔和抄袭行为。必要时,将对获奖提名作者和部分入展作者进行现场面试。

7.征稿时间:

即日起征稿,至2021年9月30日止,以当地邮戳为准,逾期不再收稿。

8.评审及奖励:

拟于2021年10月进行初评、复评和终评。评出一等奖3名(每人奖金10000元)、二等奖8名(每人奖金5000元)、三等奖15名(每人奖金2000元),所得税由个人自理。另评出入展作品100件,连同获奖作品一道编入大展作品集,每人赠送作品集两本。

五、展览及作品结集出版

拟于2021年12月举行颁奖仪式并举办第二届包公杯全国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出版大展作品集。

六、投稿收件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人民政府(龙泉路8号)2号楼405室

收稿联系人:刘永祥

联系电话: 0551-67797997

七、其它事项

1.所有来稿必须符合本方案要求。

2.凡投稿者视为认同并遵守本方案各项要求。

3.获奖及入展作品,非安徽省书协会员的安徽籍作者可作为加入安徽省书法家协会的一次条件。

投稿登记表.docx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