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集:召开村级纪检委员暨村监委委员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09-08 08:37来源:陶楼镇纪委作者:陶楼镇阅读:
【字体:   打印

2020年9月1日上午,岗集镇组织召开村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暨村务监督委员会委员业务培训会。全镇21个村(社区)党组织纪检委员及村务监督委员会委员参会。

明职责、强担当。大家共同学习监督业务、熟悉监督内容,明确监督要求,进一步加强其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主责意识,全面加强委员们对村两委的监督能力、监督态度、监督效果,确保在村务监督工作上出实绩、见实效。

重家风、树新德。会议要求委员们必须注重家风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塑造,以身作则,共同建设“家风正、民风淳、政风清、党风端”的社会氛围,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现象的发生。

点案例、常警醒。大家集体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警示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不断夯实委员们的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帮助委员们既做党风廉政建设的表率者又做党风廉政建设的守卫者。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