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墩:用好“微信群”凝聚“村民心”

时间:2021-06-25 09:44来源:双墩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自从村里有了纪检委员,有个大事小事我们也能找到人说道,大伙儿都说村里的事情越办越敞亮了!”双墩镇华丰村王小庙组周先生称赞说,陈德明都这个年纪了,还特别拼,大伙儿打心底支持。

陈德明担任村党支部纪检委员后,为村上干了不少实事,化解了不少矛盾纠纷,真正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如今,陈德明也像年轻人一样,喜欢上摆弄智能手机,习惯在“朋友圈”中获取和交流信息,还将村民关心的点点滴滴与村民“朋友圈”绑定在一起。“我们建立了‘群众议事公开平台’微信群,村务公开栏一旦公开低保户名单、建卡贫困户名单等等,我都会将政策文件或公示名单拍照发到群里,接受大伙的监督。”

“村里大小会上,我总是要提意见,听到、看到心里感觉别扭的事儿总要刨根问底,以前大家觉得监督多了是一种约束,现在大家觉得监督反而是一种保护。”陈德明觉得,正是有了大伙的信任,才让他的工作越来越有底气,做事越来越有精神,村党支部纪检委员的岗位让他重新焕发出青春的活力。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