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集:开展村级财务及村务监督培训

时间:2021-07-08 10:22来源:岗集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村居纪检委员和村务监委会成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使村级财务及村务监督工作能够及时、有效的开展,7月6日,岗集镇纪委联合镇财政分局对各村(社区)纪检委员、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及报账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镇财政分局局长王华桥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各村居明确培训目的和工作职责、熟悉业务内容、严格纪律要求,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村级财务监督工作条例,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结合实际案例着重强调了民主监督的重要性,对村务监督委员会的工作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

培训会上,镇纪委书记郑礼昆要求,村级纪检委员和监督委成员要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增强自身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村级财务和村务监督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巩固村级经济建设。

培训会后,各村居纪检委员、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及报账员就村级财务监督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建议,深化了对工作职责和监督的认识。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