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楼:明责任强担当 促村级纪检委员发挥作用

时间:2021-09-16 16:20来源:陶楼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陶楼镇纪委组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工作会议,以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促进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推动村(社区)纪检委员常态化、规范化履职。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发挥村(社区)党组织纪检委员作用的意见》。会议指出,近年来,村级纪检委员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小微权力监督等方面发挥了较好的作用,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会议要求,村级纪检委员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监督员、信息员、宣传员“三员”作用,认真履行9项职责。会议强调,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村“两委”换届工作即将开展,村级纪检委员要切实担起责任,带头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守纪律规矩,加强监督提醒,筑牢廉洁防线。(刘礼伟)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