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店:加强队伍建设 压实监督责任

时间:2021-09-16 16:39来源:左店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9月14日上午,左店镇组织召开“亮身份,见行动”专项工作部署会。镇纪委班子、纪委委员和各村(社区)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发挥村(社区)党组织纪检委员作用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镇纪委书记王飞作了“明定位、强责任、严监督”主题宣讲。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纪检委员要在“练”字上下功夫,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不断提高政治意识、眼界格局和能力水平;在“干”字上下功夫,在当“热锅上的蚂蚁”、接“烫手山芋”的磨练中增长才干;在“守”字上下功夫,不仅要有能成事的真本领,更要有善自律的紧箍咒,确保正确履职不逾矩。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纪检委员要以此次“亮身份、见行动”部署会为契机,结合当前村“社区”两委换届等重点工作,加强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为基层群众纾困解难。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