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山:组织新任党组织书记参观省党风廉政教育馆 上好“廉政教育第一课”

时间:2021-11-25 11:07来源:吴山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作为新任基层党支部书记中的一员,此次参观党风廉政教育馆让我受益匪浅,我一定牢记今天的展览内容,时刻在心中敲响廉政警钟。”吴山镇井岗社区党支部书记冯婷婷说道。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镇村干部廉洁从政意识,11月24日下午,吴山镇组织镇党委扩大会成员、18个村(社区)新上任党组织书记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参观,上好“廉政教育第一课”。

活动中,镇村干部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解说下依次参观了“光辉历程”、“时代楷模”、“警钟长鸣”、“清风扬帆”四个版块的展览,展厅通过展板、图片、视频、雕塑、互动查询、场景还原、体验空间等形式,全方位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展现了安徽省尤其是十届省委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不断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思想防线。

参观活动的最后,镇村干部在展厅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增强前进动力。镇纪委书记张郑表示,下一步,吴山镇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廉政教育防火墙,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得更深更实。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