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

时间:2021-12-17 16:47来源:长丰县纪委作者:李辉阅读:
【字体:   打印


12月17日,长丰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张立功带队深入中科合肥智慧农业谷有限责任公司、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学习。

教学期间,培训班学员深入企业生产科研一线,认真倾听讲解员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学员们热情高涨,主动思考,不时提出相关问题,积极与讲解员互动交流。通过此次现场教学,学员们亲身感受到长丰县近年来在招商引资、科技创新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及收获的成果。

“通过这次外出实地学习,作为长丰干部,真切感受到长丰的发展与变化,倍感欣慰同时更感重任在肩。我们纪检人也应迎头赶上,同频共振,为长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教学方式新颖、内容丰富,现场感受更觉受益匪浅。

在回程的客车上,张立功利用间隙,与学员们交流学习感悟。“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我县经济建设的成绩,这是全县各地各部门共同奋斗的结果,是全县人民群众齐心协力的结果。我们纪委作为政治机关,要始终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主动作为,以强有力的监督持续净化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让投资企业更加心安,让长丰发展更加稳健。”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