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湖:召开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和投诉办理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07-08 16:31来源:水湖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7月7日上午,水湖镇纪委组织召开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和投诉办理工作培训会。33个村(社区)和镇直相关部门经办人员参会。

会上,镇纪委工作人员对平台群众端如何注册账号和后台投诉管理模块如何操作办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和相关部门要扎实掌握平台的操作技能,帮助群众进行平台的登录和注册,切实做好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要对公开公示信息进行常态化录入,方便群众及时从网上浏览到小微权力清单事项上的信息,为群众提供便捷的移动互联网监督渠道;要在平台上线以后及时处理转到本村(社区)和部门的群众投诉,帮群众解决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切实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

下一步,镇纪委将按照工作要求,督促各相关部门及村(居)按时完成信息录入。同时,持续做好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切实提升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薛振峰)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