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墩湖滨社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晨读会

时间:2022-07-11 17:08来源:双墩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双墩镇湖滨社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晨读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保持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上,乡村振兴指导员左家国带领社区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左家国同志结合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对村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村民委员会成员廉洁履行职责行为规范进行了重点解读,通过深入浅出地诠释文件精神实质,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主题党课。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约束,始终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理念,干好社区工作,争当居民满意的合格基层干部。

湖滨社区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加强了社区班子成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守纪律底线,推动社区生态风清气正。(赵静)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