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墩:红色文化魅力行,江淮精神永传承

时间:2022-07-29 17:20来源:双墩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七月,党旗飘扬四方,红歌唱满华夏,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7月25日下午,双墩镇清颖社区开展“红色文化魅力行,江淮精神永传承”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安徽省博物院,引导党员们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

“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展厅内,现场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观看历史图片、文献等红色文物,重温一百年来安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力拼搏,努力进取,使江淮大地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光辉历史,缅怀先烈们百折不挠的江淮精神,在红色文化的洗礼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员活动,深刻感受到“继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历史责任,要自觉弘扬和传承“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从中汲取攻坚克难的坚定决心和奋勇前行的强大力量。(王云艳)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