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凤经开区: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防范“四小四大”问题

时间:2022-12-15 18:27来源:双凤经开区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和市委“四小四大”专项整治要求,进一步增强新提拔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双凤经开区坚持教育在先、预防在前,近日对新选拔任用的党员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区纪工委书记以廉政谈话为契机,详细了解每位干部的个人学习党规党纪等情况,并结合岗位的廉政风险点进行廉洁提醒,强调要主动接受监督,形成思想自觉,时刻保持对组织忠诚。区党工委书记结合岗位职责强调要牢记职责、不辱使命,不畏难、敢创新、善突破,在工作姿态上要争先恐后、精神状态上要奋发向上、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同时要知晓规矩、敬畏规矩、遵守规矩,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结合工作实际带好队伍、管好部门,严防“工程小利益大、科室小权力大、干部小胆子大、年纪小欲望大”的“四小四大”问题发生,真正将“一改二为五做到”落到实处。

通过任前廉政谈话,履新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岗位职责定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纷纷表态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审核人:刘明俊、撰稿人:汪雨佳)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