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持续抓好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工作

时间:2023-11-23 16:29来源:长丰县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长丰县纪委监委在杜集镇组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座谈会,县纪委监委分管负责同志、杜集镇相关负责同志、部分村居负责人以及群众代表参与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基层综合治理,着重从规范小微权力运行、“监督一点通”平台作用发挥、网格化管理、主体责任落实、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畅所预言,积极献言献策,气氛热烈。

会议强调,一是乡镇要重视此项工作,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抓实,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坚持分级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是各村(社区)要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让群众真正参与进来,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三是各村居部门之间要积极配合,应录尽录,应公开尽公开,消除群众对村委会的误解,进一步规范村居干部行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管用,学习其他地区的优秀经验做法,真正发挥平台方便群众监督、规范微权运行、解决群众诉求、化解基层矛盾的作用,切实让群众明白、放心,确保基层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